【冬盾】龙行时光(10)

第十章

“那群混蛋居然已经做到这程度了。”Tony Stark,Howard Stark的儿子,现任国王,正对着大臣Fury咬牙切齿。“所以你打算怎么做,现在敌人已经比我们先行一步,要赶上去可没那么容易。”Fury拿手在桌上敲击了两下,说:“要真正把魔法阵建立起来也不太容易,耗时耗力,对方估计也在争分夺秒地想法子。而我们的当务之急是找到三个绝对可信的人,去摧毁这三个建魔法阵的地方。”


Tony揉揉眉心:“那等会儿把Thor和Bruce叫过来。第三个人呢?有没推荐?”“我和Clint能去。”Natasha指指自己和身边背着弓箭的男人,背着弓箭的男人立刻挺直了腰板。Tony皱皱眉头:“不,我现在还要你们在这儿帮Fury把皇宫里的内鬼抓出来。我需要你们那些,怎么说?暗处的小技巧?”Natasha耸耸肩:“我以为破坏魔法阵更紧要。”Tony点点头:“那个确实紧要,不过……我觉得我刚刚想到了一个合适的人选。”Fury看着笑得格外得意的Tony,心累地用手撑住头:“你选的不是个简单的家伙吧。”“为了把那些让敌人渗透进来的没用家伙们统统气死。”Tony微微抬起下巴,“我要把那条龙放出来。”

 

其他大臣们确实极力反对,理由和当年阻止Howard时一样,老生常谈,没什么新意。为了保证国王的威严Tony才忍住没有翻白眼。“如果你们反对的话,”Tony张开手,“觉得自己能够深入敌营,把魔法阵毁掉的请站前一步。”原本陈词激昂的大臣们顿时蔫了下去,一言不发地面面相觑。Tony站起来从他们身边穿过去,“他保护你们,你们辜负他。现在被你们躲避畏惧,他到时候估计还是要保护你们。”Tony觉得自己从没有这么平心静气过:“当年我父亲就不该听你们的。” 他走出门,等在门口的Loki默默地跟了上去。


找到当年冰封Steve的洞穴并不容易,他被封住后方圆一公里的草木全是新生,而70年大地经受那么多风吹日晒,你以为不会改变的,早就不在原来的地方了。还好Loki跟自己建立的魔法有感应,即使他不记得原路了,还能够磕磕碰碰地找过去。Loki把封住洞口的树枝烧掉,然后用魔杖打了光,带着Tony进了洞里。没走很久,他们就看到了被封住的Steve。这条巨大的龙被关在冰层之中,神色如同睡着,一派天真的样子。Tony伸手去摸了一下冰层,冷气迅速缠绕上他的手,有冰渣开始出现在指尖。Loki一脸严肃地告诫他别再这么做。Tony把冰渣从手上挥下去,抱怨对方没提前提醒。在Loki开始解封之前,Tony深吸了一口气:“虽然我是在那些老古董面前装帅了,但有些事还是得说好,如果他还是会释放巨大热量,我们就只能再封回去。”Loki耸耸肩:“我是无所谓,不过那你得付我双份的报酬。”“你知道你哥每月在皇宫吃东西的花销是普通士兵工资的三倍吧,我每月相当于付了他四份工钱。”Loki傲然地抬起头:“他是他,我是我。”Tony仰天叹了一口气。

 


评论
热度(7)

© sleepingallday | Powered by LOFTER